Yahoo Answers is shutting down on May 4th, 2021 (Eastern Time) and the Yahoo Answers website is now in read-only mode. There will be no changes to other Yahoo properties or services, or your Yahoo account.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Yahoo Answers shutdown and how to download your data on this help page.

小明 asked in 教育與參考考試 · 9 years ago

成功大學電機研究所 在職專班 最低錄取分

今年想去考成大電機 碩士在職

想問一下有沒有歷年的最低錄取分數

還有因為是書審+筆試後才面試

所以書審+筆試大概多少才有面試機會??

因為對筆試很沒信心

所以想問一下書審跟筆試大概都多少分才有機會面試

最佳解答20點

2 Answers

Rating
  • 8 years ago
    Favorite Answer

    你可以參考知識海洋的服務,我就是在他們的輔導下考取臺科大自動化及控制碩專班,也跟你分享我考取的經驗如下: http://www.wang-win.com.tw/ko/share-info.php?id=12... 畢業校系 高雄海大 航運技術系 考取學校 台灣科技大學 自動化及控制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知識海洋助我從非本科系畢,考上台科大自動化及控制研究所碩專班」 中國海專航海科畢業後,總幻想自己未來可以像學長郭台銘一樣出去經商揚名立萬,但畢業後才發覺社會就業情況並非如自己想像,於是在母親的鼓勵下,又去就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航運技術系,沒想到在大學畢業及服役之後之後,雖然非常務實的在社會上尋找適合的工作以奉養母親,但無奈自己大學科系在就業市場上很難尋覓到工作,這時總算認真思考自己未來該怎麼作,以及如何達成母親對自己的期望。

    在母親的建議下到職訓局接受機電方面的訓練,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認真思考投入電子電機方面的工作。接受了電機電子方面完整的基礎知識訓練,我歷經了兩份工作,愈發覺得自己的專業知識非常不足,無法成為一位傑出的工程師,而學歷的不足及非本科系的背景讓我在電機電子的工作上根本無從進展,於是我便在進修二技或碩專班兩者中作抉擇。

    知識海洋在我個人的書審資料上,包括自傳、讀書計畫及研究計劃上,給了我最大的幫助,由 王尹 老師所率領的專業書審服務團隊,能夠幫我描述得具有電機電子優秀的專業基礎,以及協助我尋找到最適合的投考所別,讓我在一開始便充滿信心,了解自己不需要再去淌二技這一遭了,也知道自己有很大的機會直接讀碩士班。而在專業科目筆試上,知識海洋為我設計了一些相關的課程,因為碩士在職專班考試著重實務,因此知識海洋也幫我安排了一些在理論上等同於二技方面考試的學習,並請了 陳震 老師等業界的名師,對我的課業學習上,給了適切的互動解答及指導,讓我在筆試科目上,正確的抓準程度,不至於念了太多無謂的內容,而能夠有效的在筆試上拿到高分。

    最後簡單節錄他們網站的介紹如下: 一、服務對象 在職人士,五年以上工作經歷,無法辭掉工作,只能在職進修者。 二、服務方式 1.筆試部分以知名且專業老師完整的課程加強,讓你可以輕鬆在工作與念書之前達到平衡,而且輔導過程中,更設計了豐富的師生互動活動(如一對一,小組活動,教室面授等),讓線上課程不會單調更貼近傳統實體課程。而有關專業知識的討論也設計了知識論壇http://www.wang-win.com.tw/phpBB3%E8%AE%93%E5%A4%A... 2.有關面對面個人全方位諮詢(由王尹/王鼎師資群親自面授),在諮詢當中老師就會先了解你的整體背景,再給予你關於投考組合及落點學校的意見,讓你可以更精準的選擇要考的校系,不再花冤枉的報名費及考試時間。此外也著重在個人書審特色建立及個人疑難雜症解決。 3.書審部分以八次「量身打造」課程加上面對面的個人諮詢來幫助你完成包含自傳、工作經歷、讀書計畫或研究報告等部分,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背景給你最好的建議,讓你不假他人之手就可以輕鬆完成書審資料的準備。 4.擁有專屬的會員權益,如即時師資互動、即時考情提供與其他課程最優折扣,甚至工作與讀書生涯綜合建議,及就讀碩士班的時候,報告及論文的撰寫均可回來請教老師群。 5.為忙碌的您提供書審代辦,王尹/王鼎師資群會先以面談來最佳化學員個人條件,老師再依據面談的結果提供一校書審資料完全代辦;另有輔導二校電子檔修改及書審助理全程服務。 6.口試部分則會有王尹/王鼎顧問群幫你作模擬全真的對答,並針對你的回答加以修正,讓你可以在口試時不會緊張又能答得漂亮。 以上六點就是知識海洋的服務內容,更多關於服務的細節你可以到知識海洋的網站瀏覽http://www.knowledge-ocean.com./

    Source(s): 知識海洋+我
  • 8 years ago

    最近發現知識海洋KIC有個免費的書審輔導課程,可以讓你親自見證王尹老師師資群輔考在職專班的實力,推薦給有需要的鄉民們囉!放上連結參考:http://www.knowledge-ocean.com/news-info.php?id=83...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