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一些動漫(20點

內容如標題

不過請各位提供比較萌的(或是畫風較細膩的)

可以的話請提供圖片、簡介以及可線上觀看的網站

如果可下載那就更好了

在此先謝謝各位看到這篇發問的人(尤其是有提供意見的)

最佳解答將取提供最多意見的

3 Answers

Rating
  • 9 years ago
    Favorite Answer

    很高興為你解答^^

    (5/31起初學者等級者無法使用HTML編輯功能,不好意思無法附圖。)

    PRISM ARK

    CHAOS;HEAD

    H2o赤砂印記

    Myself ; Yourself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手機少女

    sola

    To Heart

    AIR

    Canvas2

    SHUFFLE!

    ToHeart2

    架向星空之橋

    C3-魔幻三次方

    我們沒有羽翼

    襲來!美少女邪神(潛行吧!奈亞子)

    守護貓娘緋鞠

    強襲魔女

    FORTUNE ARTERIAL

    IS〈Infinite Stratos〉

    GOSICK

    天降之物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蘿莉的時間

    神薙

    仰望半月的夜空

    DOG DAYS

    你是主人我是僕

    管家後宮學園

    撲殺天使

    南家三姐妹

    天才麻將少女

    侵略!烏賊娘

    KANON(雪之少女)

    涼宮春日的憂鬱

    Angel Beats!(天使的心跳、天使的脈動)

    BLACK★ROCK SHOOTER

    未來日記

    未聞花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花開物語

    魔法少女小圓

    化物語

    偽物語

    虎與龍

    A Channel

    萌單

    寒蟬(寒蟬鳴泣之時)

    海貓(海貓悲鳴之時)

    槍械少女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食夢者瑪莉

    CLANNAD

    大神與七位夥伴

    我的朋友很少

    迷糊餐廳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只想告訴你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親吻姊姊

    搖曳百合(輕鬆百合)

    腹黑妹妹控兄記

    灼眼的夏娜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k-on輕音部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幸運星

    青春男與電波女

    旋風管家

    奇蹟少女

    迷宮塔

    零之使魔

    魔法老師

    風之聖痕

    金色琴弦

    櫻薄鬼

    妖怪少爺

    彩雲國物語

    我的裘可妹妹

    迷糊天使

    魔法少女奈葉

    童話槍手小紅帽

    受讚頌者

    夢色蛋糕師

    武器種族傳說

    校園迷糊大王

    Rio Rainbow Gate

    這樣算是僵屍嗎

    心動的日子(我們的仙境)

    增血鬼果林

    東京貓貓

    薔薇少女

    绯色恋/日和之恋

    嬌蠻貓娘大橫行

    初音島

    MM一族

    蘿黛的後宮玩具(溫蒂的玩具)

    夕陽染紅的坡道

    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禁書目錄

    笨蛋, 測驗, 召喚獸

    香格里拉

    花冠之淚

    吉永家的石雕像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神樣DOLLS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偶像大師

    蘿球社!

    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

    丹特麗安的書架

    神的記事本

    眾神中的貓神

    R-15

    回轉企鵝罐

    白兔糖

    純白交響曲

    便˙當

    緋彈的亞莉亞

    肯普法

    我的狐仙女友

    沒有天使的12月

    星之歌

    School Days

    夜明前的琉璃色

    請認真的和我戀愛

    11eyes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生徒會的一存)

    妹妹公主

    空罐少女

    七色星露

    神曲奏界

    空之境界

    放學後的昴星團

    妖精的旋律

    歡迎加入N.H.K

    B型H系

    Another

    緣之空

    加速世界

    心靈接觸

    妖狐x僕ss

    黃昏少女x失憶

    聖誕夜之吻SS Plus+

    High School DxD

    在盛夏等待

    輪迴的拉格朗日

    2012-07-05 11:35:39 補充:

    你可以去伊莉看or土豆網>______O

    2012-07-08 18:46:48 補充:

    TARI TARI

  • 9 years ago

    不好意思 不能附圖 先說抱歉

    考量字數限制的問題 附上簡介的話能介紹的動畫就不多 所以不給簡介囉

    我以我自己的評價做排序 並附上星數 請參考一下囉^_^

    (以下動畫都是pps上有的)

    1.『罪惡王冠』 2011年10月出的 共22集 (熱血 戰鬥 愛情 校園)★★★★★

    (畫風強大 音樂強大 劇情強大! 是很少見的一部神作)

    2.『未聞花名』 2011年4月出的 共11集 (親情 友情 愛情)★★★★★

    <在pps上搜索"那朵花"就能找到>(題材特別 超級感人 音樂也很好聽)

    3.『寒蟬鳴泣之時』 2006年4月 共60集 (平行時空 獵奇殺人 搞笑)★★★★☆

    (特點在 萌系和獵奇殺人手法之間的反差感 還有平行時空的背景)

    4.『化物語』2009年7月 共15集 (靈異 愛情 搞笑)★★★★☆

    (很多點真的很好笑 描述愛情的手法我覺得很不錯 音樂也很讚)

    5.『偽物語』2012年1月 共11集 (靈異 愛情 搞笑)★★★★☆

    (這部的時間軸是在化物語之後 所以要先看完化物語再看偽物語)

    6.『未來日記』2010年12月 共26集 (奇幻冒險 愛情)★★★★☆

    (有點病態 不過劇情還是很不錯)

    7.『破刃之劍』2009年7月8日發表 共6集 (熱血 戰鬥 微愛情)★★★★☆

    (機器人的戰鬥 很熱血)

    8.『命運石之門』2009年10月 共25集 (冒險 穿越時空 愛情 搞笑)★★★★☆

    (是不錯的穿越時空為題材的動畫 有些點很萌也很搞笑)

    9.『Another』2009年10月 共13集 (恐怖 推理 懸疑 校園)★★★★☆

    (畫風很萌 不看評論或劇透的話 不好猜到最後的死者)

    10.『Angel Beats』2010年4月 共14集 (奇幻冒險 愛情)★★★☆☆

    (雖然奏很可愛 結尾又以感人方式收尾 但內容劇情還有人物設定方面怎麼想都怪怪的 所以最後結尾雖然小悸動一下 但沒啥深刻的印像)

    11.『反叛的魯路修』2006年10月 (戰爭 科幻)★★★☆☆

    (這部...聽說很像罪之王冠 而且是所謂的神作 ...所以我看完罪之王冠後想來個以毒攻毒 能讓我忘記前部的感動 但是......看完後我只能無言 魯魯跟CC的感情沒有什麼刻畫 而且戰鬥內容也不精彩 戰鬥策略在我看來好像都是在自圓其說 最後結尾的什麼鎮魂曲讓我大笑 音樂又不吸引人 看到最後真的對我而言完全無感 不過還是有人稱為神作 所以我勉強還是給它三顆星)

    12.『散華禮彌』2012年4月 共12集 (殭屍 愛情)★★★☆☆

    (看到12集應該是還沒完結 很熱門的一部動畫 有喪屍控 女兒控 表弟控 不過我覺得劇情平平)

    13.『FateZero』2011年10月 共25集 (戰鬥 微愛情)★★★☆☆

    ( 雖然整體的故事架構感覺不錯 但是戰鬥內容沒有做的很精彩)

    14.『妖怪少爺』2010年7月 共26集 (戰鬥 微愛情)★★★☆☆

    (畫風也頗不錯 劇情中間也很熱血 但是結尾太平凡了也沒有感動的點 只能期待下季再看看囉)(pps看的話請搜索"滑頭鬼之孫")

    15.『虎與龍』2009年4月 共25集 (校園 愛情 搞笑)★★★☆☆

    (就是單純的校園愛情 不過我對女配角阿枝比較有感覺)

    16.『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共13集 (校園 靈異 愛情 )★★★☆☆

    (鋪陳恐怖的手法特殊 我覺得不錯 不過人鬼戀的描述手法我覺得很差)

    17.『這個是僵屍嗎』2009年1月 兩季共23集 (搞笑 戰鬥 愛情 後宮)★★★☆☆

    (因為男主角的變身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 = 所以只給三顆星)

    18.『GOSICK』 2011年1月 共24集 (推理 懸疑 愛情)★★☆☆☆

    (平凡的推理 描述愛情的手法也不夠深刻)

    19.『海貓鳴泣之時 』2009年7月 共26集 (推理 懸疑 獵奇殺人)★★☆☆☆

    (比寒蟬差一截 優點是獵奇殺人手法夠血腥 但動畫只出到26集沒有結尾)

    20.『夏目友人帳 』2008年7月 4季共52集 (靈異 神怪)★★☆☆☆

    (單純的溫馨小品 不恐怖 我個人也覺得不感人)

    21.『校園默示錄 』2010年7月 共12集 (喪屍 H)★★☆☆☆

    (雖然畫風我也能接受 但內容劇情方面我覺得不如真人刺激 也沒點讓我有感動到)

    另外介紹key社的三大感人作品(很多人認為是必看的神作 但是我每次看個2~3集就看不下去 大概是畫風關係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眼睛佔臉部1/2的那種畫法= =)

    由於沒看完 所以也不能給星 參考一下囉^_^

    1.CLANNAD (春之系列)

    2.KANON (冬之系列)

    3.AIR (夏之系列)

  • 9 years ago

    我看過的有這些

    1.Angel Beast

    2.加速世界

    3.軍火女王

    4.黃昏少女x失意

    5.笨蛋測驗召喚獸

    6.黑執事

    7.命運時之門

    8.命運停駐之夜

    9.緋彈的亞里亞

    10.kon

    11.未來日記

    12.我的狐仙女友

    13.學園默示錄

    14.境界上的地平線

    15.飛輪少年

    16.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7.夏目有人帳

    18.男子高校的日常

    19.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20.黑子的籃球

    21.那朵花(結局有點感傷)

    22.散華禮彌

    23.涼風

    24.DOGDAY(今年7月會出第2季)

    25.公主戀人

    26.IS<Infinite Stratos>找的時候請記得打全名

    27.SOLA(pps就有了)

    28.我的朋友很少

    29.這樣算是殭屍嗎

    30.認真和我戀愛(pptv有pps沒有喔)

    31.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有2季)

    32.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33.架向星空之橋

    34.零之使魔(有4季)

    35.天降之物

    36.純白交響曲

    37.化物語

    38.你是主人我是僕

    39.聖誕之吻ss

    40.守護貓緋鞠

    41.龍與虎

    我能想起來的大概就這樣了 希望能幫到你

    2012-07-11 11:18:46 補充:

    是我最近看的很好看

    42.CLANNAD(第一季)

    43.CLANNA-AfterSstory(第二季)

    上面43點都是我自己打的喔

    保證好看

    Source(s): 我的頭腦, 自己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