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Answers is shutting down on May 4th, 2021 (Eastern Time) and beginning April 20th, 2021 (Eastern Time) the Yahoo Answers website will be in read-only mode. There will be no changes to other Yahoo properties or services, or your Yahoo account.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Yahoo Answers shutdown and how to download your data on this help page.

SJ-M有哪些歌

請問SJ-M有哪些歌曲呢??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1 Answer

Rating
  • HSIUNG
    Lv 6
    10 years ago
    Favorite Answer

Super Junior–M 全部專輯

正規專輯專輯 # 專輯資料 曲目1st首張正規專輯《迷 (Me)》發行日期:2008年4月23日語言:華語显示▼曲目取迷(Me)U至少還有你你是我的奇蹟(Miracle)愛你愛你(Love Song)我抱著我(In my Arms)Don』t DonMarry U我的二分之一(Full of Happiness)渴望(A Man in Love)這一秒(The Moment)The One1st Repackage首張正規專輯改版《迷 (Me) 亞洲特別版》發行日期:2008年8月1日語言:華語显示迷(Me)U至少還有你你是我的奇蹟(Miracle)愛你愛你(Love Song)我抱著我(In my Arms)Don』t DonMarry U我的二分之一(Full of Happiness)渴望(A Man in Love)這一秒(The Moment)The One迷(Me)_韓文版至少還有你_韓文版愛你愛你(Love Song)_韓文版显示▼DVD出道短片-韓庚篇出道短片-始源、東海篇出道短片-圭賢、Henry篇出道短片-厲旭、周覓篇」U」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花絮」U」音樂錄影帶

迷你專輯專輯 # 專輯資料 曲目1st首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發行日期:2009年9月23日語言:華語显示▼Super Girl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告白(Confession)動情(Only U)愛情接力(You&Me)1st Repackage首張迷你專輯改版《Super Girl B版》發行日期:2009年12月18日語言:華語、韓語显示Super Girl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告白(Confession)動情(Only U)愛情接力(You&Me)Super Girl_韓文版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_韓文版显示DVD 「Super Girl」音樂錄影帶(中文版)「Super Girl」音樂錄影帶(韓文版)「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音樂錄影帶(中文版)「Super Girl」封面拍照花絮「Super Girl」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2nd第二張迷你專輯《太完美》發行日期:2011年2月25日語言:華語显示▼太完美(Perfection)命運線(Destiny)幸福微甜(Love is sweet)表白(Off my mind)True Love吹一樣的風(My all is in you)2nd Repackage第二張迷你專輯改版《太完美 B版》發行日期:2011年4月29日語言:華語、韓語显示▼

太完美(Perfection)命運線(Destiny)幸福微甜(Love is sweet)表白(Off my mind)True Love吹一樣的風(My all is in you)西風的話太完美(Perfection)_韓文版显示▼DVD「太完美」專輯封面拍照花絮 (繁體中文字幕版)「太完美」Music Video 拍攝花絮 (繁體中文字幕版)「太完美」Music Video (繁體中文字幕版)「太完美」Music Video (韓文版)2nd Repackage 2第二張迷你專輯改版《太完美 日本版》發行日期:2011年8月24日語言:日語、華語、韓語显示▼

太完美(Perfection)(日文版)命運線(Destiny)(日文版)幸福微甜(Love is sweet)表白(Off my mind)True Love吹一樣的風(My all is in you)西風的話太完美(Perfection)_中文版太完美(Perfection)_韓文版命運線(Destiny)_中文版显示DVD太完美 -Chinese Version (Music Video)太完美 -Korea Version (Music Video)太完美 (Japanese Ver.) (JK 撮影 Sketch)台灣獨佔 DocumentTable Talk

Source(s): 網路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