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Anonymous
Anonymous asked in 娛樂與音樂電視戲劇 · 9 years ago

推薦好看美國影集

最近想看美國的影集...

想看的有:

花邊教主(Gossip Girl)

宅男特務(Chuck)

歡樂合唱團(Glee)

請喜歡影集的朋友,推薦我哪一部最好看,

或是想再推薦好看的影集也可以。

順便一提,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就不必再推薦了,它是我最喜歡的影集。

Update:

好的,Chanta 。

謝謝大家的回答,

也歡迎更多不同的答案。

Update 2:

目前最佳解答為"馬克"

若在乎"回答採用率"

要移除答案的回答者

請自行在發問期限到期前移除

發問期限到期為止若無better的答案

最佳解答將給"馬克"

thankx.

3 Answers

Rating
  • 9 years ago
    Favorite Answer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這一部叫 Teen Wolf (少狼)是今年MTV電視台新出的連續劇 故事在描述一個高中生因為被一個狼人咬到了,而變成狼人...故事節奏還算緊湊 算是最近還蠻好看的連續劇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錯位青春 switched at birth 兩家人抱錯了小孩,在16年後互相找到對方 ,今年ABC 電視台的新劇 ....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這是ABC今年新出的魔幻劇, 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 九命美少女 ,故事主角是一個高中女生,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跑的比別人快,超人的聽力, 和奇怪的爪子,她到底是人還是??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這部是由法國電影 Nikita (尼基塔) 改編成電視劇由CW電視台製作, Maggie Q 擔當主角 , 故事在講述 Maggie Q 是被政府底下的秘密暗殺集團 訓練的殺手,因為組織殺害了她最心愛的人而引發一連串的復仇事件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諜影狂花 Covert Affairs , 女主角是由女狼俱樂部的女主角擔綱演出,女主角安妮 精通 7~8國語言,在偶然的機會下,加入了CIA 中情局,從此她的生活開始變的撲朔迷離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超自然檔案(邪惡力量/兇鬼惡靈)Supernatural 這部,目前準備演第七季,這對winchester 兄弟,一開始要找他們的父親, 並從事家庭的事業獵人 ,沒想到越找,牽連的關係越多,也知道越來越多超自然的秘密...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the good wife (傲骨賢妻)這部去年贏得了艾美獎, 故事在描述一個檢察官的妻子,因為丈夫的性醜聞,而獨自撐起家裡的重任,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383976/o/1611071010...

    危機邊緣 Fringe , 故事是由一位非常厲害的博士,圖上左邊那位,主要是在講尖端科技對人類造成的影響, FBI 探員 Olivia 遇到一連串的不可思義的事情, 需要這個博士的幫忙協助,才可以破案 ...

    2011-07-14 03:13:40 補充:

    還有一些電視劇 因為版面不夠 不夠推薦

    用再補充的

    The Event 驚世 , 這部戲主要是科幻+政治 男主角Sean 跟女朋友去渡假,結果女朋友居然人間蒸發 ,完全找不到她的蹤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YX-qI9oxw

    Youtube thumbnail

    Youtube 連結

    真愛如血 True Blood 這部戲在美國創下最多人觀看, 連國外朋友都說這個秀很火

    因為議題觸擊 同性戀,吸血鬼等等最夯的話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1D9vGJePc

    Youtube thumbnail

    2011-07-14 03:21:33 補充: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這是由小說改編而成, CW 電視台 專門用帥哥美女演員 , Elena 在神祕瀑布長大,

    有一天鎮上來了一個非常神秘的同學,她對他非常好奇, 之後故事非常精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SCn21wW7s

    Youtube thumbnail

    Hellcats 地獄小野貓

    這也是CW 電視台的連續劇, 兩位女主角都是演員+歌手, 故事主軸圍繞大學啦啦隊.

    在貓王的故鄉,音樂和活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b3rAxj8G8

    Youtube thumbnail

    2011-07-14 03:47:41 補充:

    Desperate housewives 慾望師奶 (絕望的主婦)

    ABC 電視台,主要推溫馨小品的劇,這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劇,可是每集都讓人身省的結語

    紫藤巷的一個社區,住了5個個性不同的家庭主婦,一個個性大喇喇,一個是超完美嬌妻,還有一個崇尚名牌,另外一個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和另外一個身藏許多秘密的主婦,一天一陣槍聲,擾亂了紫藤巷的合諧 新加入的凡妮莎威廉斯 會帶入另外一股高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wEShcomjU

    Youtube thumbnail

    2011-07-14 03:47:47 補充:

    The O.C (橘郡男孩) 玩酷世代

    這部是偶像劇的始祖, 我個人一開始看的時候,整個被震驚到了,一個迷失的少年,因為打架鬧事,而進了少年監護院,民間律師這時介入了解,深知他生長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後來收留了他,讓他變成家裡家裡的一份子, 這部的拍攝手法很感人 ...沒看過這一部,等於沒看過偶像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luogMA61c

    Youtube thumbnail

    Source(s): ME, ME, ME, ME 以上我都是看過才推薦..., ME 以上我都是看過才推薦...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9 years ago

    gossip girl真的會讓你一直著迷喔

    從第一季開始看後會欲罷不能

    逐漸到最新的第四季後

    今年秋天會撥第五季的樣子

    已經等不下去想求他快點撥了,哈哈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9 years ago

    gossip girl 很好看唷 ~ 目前美國持續撥出中 , dvd已經出到第3季了 : )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