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所有的歌

請大大給我

蘇打綠

每一張專輯的

每一首歌(歌名)

專輯的名子順便=ˇ=

奉上20點~!

奉上20點~!

奉上20點~!

最佳解答標準

完整又快速

謝謝~!

4 Answers

Rating
  •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 Believe in music 】【 國語 】【 2004-11 】

    1.Believe in music

    2.蜘蛛天空

    3.I don't care

    【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 國語 】【 2004-11 】

    1.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2.air

    【 Sodagreen(蘇打綠同名專輯) 】【 國語 】【 2005-09 】

    1.後悔莫及

    2.飛魚

    3.Oh oh oh oh...

    4.That moment is over

    5.是我的海

    6.漂浮 7.頻率

    8.你喔!

    9.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10.相對論IV

    11.窺

    【 遲到千年 】【 國語 】【 2006-09 】

    1.遲到千年(Demo)

    2.墬落(Demo)

    3.遲到千年

    【 小宇宙 】【 國語 】【 2006-10 】

    1.You Are, You Will

    2.小宇宙

    3.小情歌

    4.符號

    5.暫時失控

    6.被雨困住的城市

    7.已經

    8.吵

    9.背著你

    10.墜落

    11.無言歌

    【 無與倫比的美麗 】【 國語 】【 2007-11 】

    1.遊樂

    2.花茶

    3.四季狂想

    4.左邊

    5.無與倫比的美麗

    6.白日出沒的月球

    7.這天

    8.簡單生活

    9.城市

    10.相信

    【 小巨蛋演唱會-陪我歌唱 】【 國語 】【 2008-05 】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相對論IV

    4.被雨困住的城市

    5.記念

    6.漂浮

    7.creep

    8.蜘蛛天空

    9.是我的海

    10.OHOHOHOH.....

    11.藍眼睛

    12.我只在乎你

    13.頻率

    14.呢喃

    15.陪我歌唱

    16.愛人動物(Demo)

    【 日光 (預購禮) 】【 國語 】【 2009-04 】

    1.日光

    2.日光 (小威狂打馨儀版)

    3.日光 (阿福刷爆家凱版)

    4.日光 (青峰單挑阿龔版)

    【 春‧日光 】【 國語 】【 2009-05 】

    1.融雪之前

    2.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

    3.日光

    4.在我們之間

    5.配樂(曲:蘇打綠)

    6.各站停靠

    7.一千座噴泉

    8.交響夢

    9.異次元的玫瑰

    10.配樂(曲:蘇打綠)

    11.嬉戲之後

    12.早點回家

    【 夏/狂熱 】【 國語 】【 2009-09 】

    1.掌聲落下

    2.他夏了夏天

    3.蟬想

    4.包圍

    5.御花園

    6.彼得與狼

    7.共舞

    8.無眠

    9.狂熱

    10.煽動

    11.近未來

    Source(s): 魔鏡歌詞網
  • 6 years ago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

  • Anonymous
    6 years ago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小寒
    Lv 7
    1 decade ago

    蘇打綠【 共收藏 11 張專輯, 92 首歌 】

    ★【主唱】吳青峰

    處女座 b型 8/30/1982

    政治大學中文系 雙修廣告 輔修企管

    喜愛 sodagreen、country、rock、folk、alternative、classical

    精通 鋼琴、口琴、口風琴、打擊樂器、長笛

    ★【貝斯】謝馨儀

    牡羊座 o型 4/16/1982

    政治大學 科技管理研究所

    喜愛 rock、 folk、 metal、 jazz

    精通 bass、鋼琴、民謠吉他、古箏(曾經練過)

    ★【木吉他】何景揚

    牡羊座 b型 4/4/1982

    政治大學 公共行政研究所

    喜愛 rock、blue、jazz、country

    精通 吉他

    ★【電吉他】劉家凱

    水瓶座 ab型 2/5/1982

    政治大學 心理系

    喜愛 rock、jazz、alternative

    精通 電吉他、民謠吉他

    ★【鼓手】史俊威

    處女座 o型 08/26/1979

    政治大學 社會系

    喜愛 all styles except hip-hop and r&b

    精通 guitar、drum、harmonica

    ★【中提琴/鍵盤】龔鈺祺

    射手座 o型 12/16/1980

    台北藝術大學 音樂研究所

    喜愛 古典音樂、電子音樂、流行音樂

    精通 中提琴、鋼琴、電子琴

    專輯名稱

    年份 / 語言

    歌曲列表

    夏/狂熱

    國語

    2009-09

    1.掌聲落下

    2.他夏了夏天

    3.蟬想

    4.包圍

    5.御花園

    6.彼得與狼

    7.共舞

    8.無眠

    9.狂熱

    10.煽動

    11.近未來

    觀看

    歌詞

    春‧日光

    國語

    2009-05

    1.融雪之前

    2.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

    3.日光

    4.在我們之間

    5.配樂(曲:蘇打綠)

    6.各站停靠

    7.一千座噴泉

    8.交響夢

    9.異次元的玫瑰

    10.配樂(曲:蘇打綠)

    11.嬉戲之後

    12.早點回家

    觀看

    歌詞

    日光 (預購禮)

    國語

    2009-04

    1.日光

    2.日光 (小威狂打馨儀版)

    3.日光 (阿福刷爆家凱版)

    4.日光 (青峰單挑阿龔版)

    觀看

    歌詞

    小巨蛋演唱會-陪我歌唱

    國語

    2008-05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相對論iv

    4.被雨困住的城市

    5.紀念

    6.漂浮

    7.creep

    8.蜘蛛天空

    9.是我的海

    10.oh oh oh oh .....

    11.藍眼睛

    12.我只在乎你

    13.頻率

    14.呢喃

    15.陪我歌唱

    16.愛人動物

    觀看

    歌詞

    無與倫比的美麗

    國語

    2007-11

    1.遊樂

    2.花茶

    3.四季狂想

    4.左邊

    5.無與倫比的美麗

    6.白日出沒的月球

    7.這天

    8.簡單生活

    9.城市

    10.相信

    觀看

    歌詞

    小宇宙

    國語

    2006-10

    1.you are, you will

    2.小宇宙

    3.小情歌

    4.符號

    5.暫時失控

    6.被雨困住的城市

    7.已經

    8.吵

    9.背著你

    10.墜落

    11.無言歌

    觀看

    歌詞

    遲到千年

    國語

    2006-09

    1.遲到千年(demo)

    2.墬落(demo)

    3.遲到千年

    觀看

    歌詞

    sodagreen(蘇打綠同名專輯)

    國語

    2005-09

    1.後悔莫及

    2.飛魚

    3.oh oh oh oh...

    4.that moment is over

    5.是我的海

    6.漂浮

    7.頻率

    8.你喔

    9.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10.相對論iv

    11.窺

    觀看

    歌詞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國語

    2004-11

    1.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2.air

    觀看

    歌詞

    believe in music

    國語

    2004-11

    1.believe in music

    2.蜘蛛天空

    3.i don't care

    觀看

    歌詞

    暫存

    國語

    1.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2.飛魚

    3.窺

    4.遲到一千年

    5.藍眼睛

    6.我的未來不是夢

    7.無與倫比的美麗

    8.小情歌

    9.愛人動物

    觀看

    歌詞

    按專輯名稱 可以看到整張歌詞喔! [希望你選我]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