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答者得20分﹕這首是甚麼歌曲﹖

先去http://hk.geocities.com/gkdmck/piano25.zip下載一個琴鍵檔案(快的話,1分鐘內可下載完成,甚至已經啟動了它,檔案名稱﹕Aldo's Pianito) 左方有兩個下拉式清單方格,確保較上的顯示Electric Piano 1,較下的顯示Grand Piano ,右下角淺紫按鈕顯示Synth Mode,如否,請自行調校。 然後用鍵盤輸入(Caps Lock是否啟動了並不重要) NNGNC NNN NKLKMN NNN NKLKMN KMKNKMNGNFKLKM NKMNGNFFKLKM NKMNGNFKLKM NKMNGN... show more 先去http://hk.geocities.com/gkdmck/piano25.z... Pianito)

左方有兩個下拉式清單方格,確保較上的顯示Electric Piano 1,較下的顯示Grand Piano ,右下角淺紫按鈕顯示Synth Mode,如否,請自行調校。

然後用鍵盤輸入(Caps Lock是否啟動了並不重要)
NNGNC
NNN NKLKMN
NNN NKLKMN
KMKNKMNGNFKLKM
NKMNGNFFKLKM
NKMNGNFKLKM
NKMNGN
(可能有些偏差)

盡量用鍵盤輸入,因為有餘音,音節較連貫、完整及較容易捕捉。

這首是甚麼歌曲﹖
2 answer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