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茹 asked in 電腦與網際網路軟體 · 1 decade ago

急問!如何移除偽防毒軟體system guard 2009

前幾天上網時,不慎誤安裝了system guard 2009,這是一個惡意程式,它偽裝成微軟的防毒軟體,並且提供錯誤訊息(告訴你,你的電腦已被病毒感染,必須立即下載此程式)。

安裝之後,他會一直不斷地出現掃毒的畫面,並且引導你要連結到它的網頁,去購買產品。

非常煩人,而且會拖慢電腦速度。

我上網查過,台灣(包括yahoo 知識+)沒有詳細的解決方式,只有國外有,這應該是很新的(今年一月份才出現的),我有嘗試國外網站提供的方法,但也沒用,而且懷疑有些網站提供的程式,本身也是騙人的!!!!!!!!!!!!(spyware doctor的偵測結果)。

我已經試了三、四天了,也試過各種軟體,名單如下:

Spybot…沒用!

Spyware doctor with antivirus(可以掃出來,但說要購買正式版才能刪除)及spyware doctor 6.0也沒用,

Ad aware SE professional(沒用)

Trend micro 趨勢 IS Pro(沒用)

恐怖又討厭的偽防毒軟體畫面,還是一直不斷地跳出來,真的是陰魂不散。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

最佳解答者,贈10點。

Update:

我也有視窗被關掉的問題,後來,我朋友email檔案給,安裝時還是會突然關掉。另有位善心人士說,『 有的電腦中了 system guard 2008(9) 之後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會有無法開啟(安裝)的現象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有耐心,從註冊表及系統資料夾把它一項一項手動殺乾淨了~!!!

仍舊在苦惱中…

4 Answers

Rating
  • Favorite Answer

    本指南將讓您方便說明如何刪除系統衛隊2009年。

    按照這些指示,繼續:

    1. 1 。 請下載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

    圖片參考:http://www.geekpolice.net/users/89/79/54/album/sta...

    2. 2 。 安裝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雙擊就Download_mbam -的Setup.exe

    3. 3 按照提示操作。

    請確保更新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和啟動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進行檢查。 然後單擊完成。

    4. 4 '反惡意軟件會自動更新自己安裝完成後,您可以按下OK按鈕以關閉該對話框,您現在將在主程序如下所示。

    如果您有問題的更新,您可以使用此鏈接進行手動更新MBAM的最新數據庫

    Spoiler:擾流板: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s' latest database 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的最新數據庫

    下載完整的數據庫,您的桌面或到您的正常下載文件夾並安裝雙擊該文件。 確保MBAM關閉,然後再安裝更新。

    圖片參考:http://www.geekpolice.net/users/89/79/54/album/mba...

    5. 5 關閉所有打開的窗口,程序,文件或文件夾。

    6. 6請確保您的掃描儀標籤。

    選擇執行快速掃描然後點擊掃描按鈕如上所示。

    7. 7 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將開始掃描您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的文件如下所示。

    圖片參考:http://www.geekpolice.net/users/89/79/54/album/mba...

    8. 8 掃描完成後會出現一個訊息方塊,單擊確定以繼續。

    9. 9 點擊查看結果 。

    圖片參考:http://www.geekpolice.net/users/89/79/54/album/mba...

    10. 10 現在,您將有一個屏幕顯示的惡意軟件感染像所示。

    11. 11 按一下刪除seletced

    圖片參考:http://www.geekpolice.net/users/89/79/54/album/mba...

    12. 12 當刪除文件, 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可能會要求您重新啟動電腦,以便做了徹底清除。

    如果它顯示一條消息說,它需要重新啟動,請允許它這樣做。

    13. 13 在此之後,您可以關閉Malwarebytes '反惡意軟件的窗口,您的電腦現在清理。

    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或困難,在此之後指南或需要任何協助排除這種惡意軟件,請張貼您的問題在我們的惡意代碼刪除論壇免費幫助。

    您必須先登錄後問題。 註冊是免費的。

    登記你是有幸其他病毒清除資源。

    2009-02-24 10:13:29 補充:

    Download SpyHunter* Spyware Detection Utility.

    http://www.xp-vista.com/download/Spyhunter-Detecti...

    2009-02-24 10:15:10 補充:

    Download System Guard 2009 (SystemGuard 2009) Remover

    http://www.regnow.com/trialware/download/Download_...

    2009-02-24 10:16:51 補充:

    Delete System Guard 2009 registry entries:

    HKEY_CLASSES_ROOT\CLSID\

    {77C96E10-FDA7-4AA7-B318-0631C0D27DBB}

    HKEY_CLASSES_ROOT\CLSID\

    {AB6DAA8C-F726-4FDD-8B06-9537C587861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Internet

    2009-02-24 10:17:06 補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Uninstall\System Guard 2009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stem Guard 2009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Run "systemguard"

    2009-02-24 10:17:14 補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 "ieModul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 "InternetConnection"

    2009-02-24 10:18:41 補充:

    SpyHunter Spyware Scannerto detect System Guard 2009.

    http://www.anti-spyware-101.com/download/SpyHunter...

  • 1 decade ago

    你好,請問要怎麼手動刪除乾淨呢??

    謝謝。

  • 匿名
    Lv 6
    1 decade ago

    有的電腦中了 system guard 2008(9) 之後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會有無法開啟(安裝)的現象

    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有耐心,從註冊表及系統資料夾把它一項一項手動殺乾淨了~!!!

  • 1 decade ago

    回答者: 資訊系統管理員 ( 大師 1 級 )

    這位大大小弟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過你提供的我一按~一樣問題~視窗直接被關掉

    發問的大大不知道是否有同樣的問題~~快瘋了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