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台灣旅外的選手??

請問一下!

目前台灣旅外的棒球選手有誰呢???

他們現在所屬的球隊??以及守備的位置??

國中~高中~以及成棒..職棒等........

有誰呢????????

Update:

可以給我旅美的有誰

旅日的又有誰嗎??

Update 2:

芝麻湯圓大大

目前你的資料算是最多的

若是沒有人整理出來的筆你詳細的話

最佳解答就是您了

5 Answers

Rating
  •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旅日名將

    許銘傑:效力於西武隊,擔任投手,從2002年至2005年的成績是出賽70場17勝12敗,防禦率4.87。

    林威助:效力於阪神隊,擔任外野手,截自2007年為止共出賽193場,513打數敲出151支安打,74分打點,21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94。

    陳偉殷:效力於中日隊,擔任投手,2004年未在一軍出賽,直到2005年才有一軍出賽機會,2004年二軍出賽13場1勝2敗,防禦率3.52。

    陽耀勳:出身台東陽家棒球望族的球員,2006年效力於福岡軟體銀行鷹隊時便以新人之姿在一軍登板,表現不俗。

    陽仲壽:陽耀勳之弟,2005年底投效火腿隊,為我國第一位效力於該隊的球員,也是第一位以第一指名身分加入日本職棒的球員。

    林羿豪:2005年巨人隊以育成選手方式簽下,當時年僅15歲。

    李秉諺:2006年底高校生選秀會第4指名加入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登錄名為トゥーシェン,2008年登錄名改成李杜軒。

    吳偲佑:2006年年加入千葉羅德海洋隊,簽約金4000萬日幣,年薪3000萬日幣。

    林恩宇:2006年底加入樂天隊簽約金約7000萬日圓、年薪2000萬日圓。

    李昱鴻:2008年7月加入讀賣巨人隊,以育成選手練習生的姿態加盟。

    蕭一傑:2008年參加日本職棒選秀會被阪神虎隊第一指名挑中,出身於棒球世家。

    旅美名將

    王建民 / CHIEN-MING WANG:台灣棒壇知名投手,是台灣棒球史上第三位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也是台灣第二位在大聯盟出賽的投手(首次登場:美國時間2005年4月30日),2006年榮登美聯勝投王(19勝),同年季後賽先發獲得亞洲球員季後賽首勝。

    郭泓志 / HONG-CHIH KUO:台灣棒壇知名左投手,第四位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也是台灣第三位在大聯盟出賽的投手(首次登場:美國時間2005年9月2日)以及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

    羅錦龍 / CHING-LUNG LO:以16歲的年紀赴美加盟科羅拉多落磯隊為當年最年輕,目前效力2A。

    胡金龍 / CHIN-LUNG HU: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為第2位參加大聯盟春訓的野手,第1位內野手及第2位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台灣旅外球員。

    陳鏞基 / YUNG-CHI CHEN:西雅圖水手隊,目前效力3A,是目前最有希望打大聯盟的旅外球員。

    羅國輝 / KUO-HUI LO:西雅圖水手隊,目前效力高階1A。

    林彥峰 / YEN-FENG LIN:費城費城人隊,目前效力低階1A。

    林旺億 / WANG-YI LIN:波士頓紅襪隊,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黃志祥 / CHIH-HSIANG HUANG:波士頓紅襪隊,打擊教練為曾今效力過統一獅的賀亮德。

    蔣智賢 / CHIH-HSIEN CHIANG:波士頓紅襪隊,目前效力高階1A。

    增菘瑋 / SUNG-WEI TSENG:2006-07-06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簽約金38.5萬美元。

    洪晨恩 / CHEN-EN HUNG:亞特蘭大勇士隊,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林旺衛 / WANG-WEI LIN:明尼蘇達雙城隊,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林柏佑 / PO-YU LIN:芝加哥白襪隊,簽約金30萬美元,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郭勝安 / SHENG-AN KUO:科羅拉多洛磯隊,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邱子愷 / TZU-KAI CHIU:2007年過年前加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簽約金20萬美元。

    林哲瑄 / CHE-HSUAN LIN:波士頓紅襪隊,簽約金38萬美元,目前效力高階1A。。

    陳俊秀 / CHUN-HSIU CHEN: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簽約金30萬美元。

    陳家駒 / Chia-Chu Chen:波士頓紅襪隊,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陳鴻文 / Hung-Wen Chen:芝加哥小熊隊,前兄弟象隊王牌投手陳義信的姪子,目前效力高階1A。

    郭嚴文 / Yen-Wen Kuo:被辛辛那提紅人隊相中,喻為下一個胡金龍,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張耀文 / YAO-WEN CHANG:西雅圖水手隊,簽約金大約超過40萬美元。

    唐肇廷 / Chao-Ting Tang:與底特律老虎隊簽下合約,成為第一位老虎隊台灣籍球員,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蔡孟修 / :從本壘傳球到二壘僅1.98秒,具有大聯盟水準,因此被亞特蘭大勇士隊網羅。

    黃偉晟 / :加盟亞特蘭大勇士隊,成為該隊第三位台灣球員,目前效力菜鳥聯盟。

    李振昌 / Chen-Chang Lee:北京奧運古巴戰成名,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簽下,簽約金為近年來的最高40.5萬美金,加盟將直接升上1A。

    2008-11-04 14:43:43 補充:

    他們的詳細資料麻煩自己到棒球維基館找,全部貼出來會累死的

    2008-11-05 18:32:48 補充:

    目前最新的旅外資訊就是林柏佑被白襪釋出以及羅嘉仁可能加盟休士頓太空人,維基館已經把羅嘉仁算進旅美球員了,但他還得過體檢這關,而且條件根本還沒談,所以我先把他去掉

    2008-11-05 18:37:20 補充:

    還有之前被小熊簽下的蔡欣宏因為體檢沒過,小熊不承認他的合約

  • 1 decade ago

    文拉

    我當然是知道有誰

    我也知道有很多個目前在台灣棒球維基館查不到的資料

    我之所以發問

    我是要看有誰知道最新的旅外資訊

    而不是一味的去台灣棒球維基館查過來貼上就好

    那個換成誰都會做不是嗎????

  • wen
    Lv 5
    1 decade ago

    團長大大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啊

    我真的很懷疑耶

    這種問題只要去查台灣棒球維基館就知道啦

    不管是旅美或旅日

    台灣棒球維基館都有完整的紀錄

    難道你不知道嗎

    虧你還是個團長

  • 阿允
    Lv 4
    1 decade ago

    目前旅外的棒球球員有很多喔

    可否提出個具體資料

    EX:旅日OR旅美?

    這樣大家才有辦法回答的更詳盡喔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answers? You can sign in to vote the answer.
  • 1 decade ago

    挖~

    可能一堆唷

    建議你去...網站

    "棒球維基館"查一查

    裡頭很多資料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