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2 相關問題 請實用者回答一下 感謝

我最近很想買三星的P2

也上網爬過許多文

大部分基本的東西都了解了

但有些東西 大家說法並不一致 所以想請擁有P2或非常了解P2的人回答一下

首先 我知道影片要先用Samsung Media Studio 轉檔!

可以轉WMV、MPEG4、AVI、RMVB格式的影片 轉完後會變SVI的格式

那請問 這幾種格式轉完檔之後 檔案大小會變大還變小 或者是不變呢?(這對我而講很重要!)

因為有人說不會變 有人說變小= = 搞的我一頭霧水....

還有他上面說音樂可以播放35小時 那是使用藍芽耳機時嗎?

他會附藍芽耳機嗎? 如果會 他附的藍芽耳機 大概長什麼樣子?

他的藍芽系統 容易受干擾嗎?

然後請問 他的韌體更新是要去哪裡更新呢?

謝謝你們的回答! 誠心誠意的附上20點~

Update:

謝謝你們的回答

我已經買回來了~ 音質真的很不錯!

請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什麼很方便或很好用好玩的功能介紹一下~ 因為還不熟

還有請問 他可以像IPOD一樣 把照片放進專輯裡去嗎?

謝謝!

Update 2:

拜託 誰能告訴我怎麼把圖片變成專輯封面(快被搞瘋啦!)

請講詳細一些~ 我上知識+查過了 都用不好= =

還有請問 哪裡可以買到P2的果凍套(網拍除外)

謝謝~

Update 3:

SAN YUE 謝謝你唷 我開個新問題 您幫我回答一下~

最佳解答就給你囉!

2 Answers

Rating
  • woei
    Lv 6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請問這幾種格式轉完檔之後 檔案大小會變大還變小 或者是不變呢?

    示範 :

    先下載這個影片[小龐健康檢查]↓

    [小龐健康檢查]

    http://tw.youtube.com/watch?v=GD9dhVNpfO0&feature=...

    (瀏覽影片時有時會卡住,多點選重新整理幾下就會出現了)

    然後把剛剛下載好的影片傳送到YP-P2,變成這樣↓

    (小龐健康檢查)

    圖片參考:http://f8.wretch.yimg.com/ya97/2/1913652660.jpg

    (變形金剛)

    圖片參考:http://f8.wretch.yimg.com/ya97/2/1913652663.jpg

    (這張有點模糊,相機畫素不是很好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9.gif

    )

    (上面這個回答是剛剛要幫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

    影片大小是依照影片壓縮的大小及P2本身的螢幕類型而自動設定,看上面的圖片比較能懂

    或者看這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

    --------------------------------------------------------------------------------------

    Q.上面說音樂可以播放35小時 那是使用藍芽耳機時嗎?

    A.

    圖片參考:http://f8.wretch.yimg.com/ya97/2/1913652659.jpg

    YP-P2 : 音樂播放時間約30~35小時

    圖片參考:http://www.samsung.com/tw/system/consumer/accessor...

    無線藍芽耳機 : 待機時間: 240小時 持續使用時間: 6.5 小時

    圖片參考:http://www.samsung.com/tw/system/consumer/accessor...

    無線藍芽喇叭 : 持續使用時間: 4小時 待機時間: 150小時

    --------------------------------------------------------------------------------------

    他的藍芽系統 容易受干擾嗎?

    大致上不會,我用了好幾個月了,目前還蠻正常的

    請問 他的韌體更新是要去哪裡更新呢?

    圖片參考: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learningresourc...

    到samsung官方下載YP-P2韌體

    目前任體最新ver.3.15版ttp://www.samsung.com/tw/support/download/supportDown.do?group=mp3audiovideo&type=mp3players&subtype=flashmemory&model_nm=YP-P2AB&disp_nm=YP-P2&language=&cate_type=all&dType=D&mType=FM&vType=R&prd_ia_cd=03040200

    YP-P2韌體昇級教學網址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learningresources/mp3/pop_p2.html

    2008-04-25 14:43:52 補充:

    我的回答內容超字數限制了..

    看你要不要在重新發問新問題,我附圖片交你

  • 1 decade ago

    還有他上面說音樂可以播放35小時 那是使用藍芽耳機時嗎?

    -->播放時間是指大約的播放時間

    會有其他的因素來影響播放時間

    藍牙的話 會稍耗電

    他會附藍芽耳機嗎? 如果會 他附的藍芽耳機 大概長什麼樣子?

    -->不可能附藍芽耳機 太貴

    他的藍芽系統 容易受干擾嗎?

    -->不會

    然後請問 他的韌體更新是要去哪裡更新呢?

    官網

    www.samsung.com/tw

    2008-04-23 22:32:42 補充:

    藍牙耳機的型態和價錢都有很多型式

    可以先針對自己的預算需求等等

    再找找看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