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無法登入!錯誤碼80072efd

我的msn突然無法登入

一直出現錯誤碼80072efd

我已經試過知識內所有破解的方法

但是一直無法改正這個問題

想請好心的大大幫幫忙

最佳解答會選給

提供的方法能解決問題的人

因為知識目前提供的辦法

都無法幫我修正80072efd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囉

5 Answers

Rating
  • 1 decade ago
    Best Answer

    80072efd

    如果想偷懶一些,在檢查防火牆和伺服器之後,可以執行http://dreamz.org/Files/ibmfans/register-messenger...

    這個批次處理檔案,並重新安裝IE。

    ~MSN錯誤代碼解決方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11209/3/1273609...

    1.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點選"MSN變更;然後點選{修復}

    2.若還是不行, 用 Regsvr32 來重新登錄一些 dll 檔

    regsvr32 softpub.dll wintrust.dll initpki.dll dssenh.dll rsaenh.dll gpkcsp.dll sccbase.dll slbcsp.dll cryptdlg.dll

    3. http://leslie.blogdns.org/blog/LeS/entry/MSN的80072...

    4.MSN不能登入~也常自動斷線~並出現80072efd的視窗怎麼辦?

    http://almn.myweb.hinet.net/004.html

    Q:MSN不能登入~也常自動斷線~並出現80072efd的視窗怎麼辦?

    在工作列的通知區域 (靠近小時鐘旁邊),按一下 MSN Messenger 圖示,再按 [結束]。

    執行以下步驟,清除您的「安全通訊端層 (SSL)」快取: 在工作列上按一下 [開始],再按 [控制台]。

    按一下 [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

    按一下 [設定或變更您的網際網路連線]。

    按一下 [內容] 索引標籤。

    在 [憑證] 下方,按一下 [清除 SSL 狀態]。

    當您收到確認時,請按一下 [確定]。

    執行以下步驟,註冊與密碼編譯服務有關之 DLL 檔案:在工作列上按一下 [開始],再按 [執行]。

    複製以下並貼於 [開啟] 方塊中:regsvr32 softpub.dll wintrust.dll initpki.dll 按一下 [確定]。

    當您看到要您確認時,皆按 [確定]。

    依據您的電腦速度,第三個確認可能約一分鐘才會顯現。

    第三個確認結束之後,請重新啟動 MSN Messenger 並再嘗試登入。

    來源/官方解說

    http://help.msn.com/ZH_TW/HelpWindow_msg.asp?INI=M...

    http://messenger.msn.com.tw/Help/#LQ4

    2008-05-01 11:05:47 補充:

    To.大眼

    確認是否為防毒軟體防火牆(病毒碼更新中)及代理伺服器問題。

    2008-06-18 06:08:45 補充:

    錯誤碼整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O9peyUWaAx4sUrkWJxRS mp7DTA--/article?mid=47&prev=48&next=45

    2008-11-06 15:46:23 補充:

    錯誤碼整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O9peyUWaAx4sUrkWJxRS...

    使用者在升級過程中若出現任何技術問題,或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可與線上支援部門:Windows Live Messenger 聯絡。

    https://support.live.com/default.aspx?productkey=w...

  • 1 decade ago

    我還是一樣不能登入...

  • 1 decade ago

    換新電腦後,msn一直出現80072efd

    說一下我的解決方式(pc cillin 2007)

    1. 進入PC_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2. 選個人網路和防火牆監控。

    3. 點選其中主控式個人防火牆的的設定。

    4. 點選直接 internet 連線,再按編輯。

    5. 再選程式控制。

    6. 將MSN Messenger反白,再按編輯。

    7. 將行動設為允許。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 

    Source(s): 自己的經驗
  • 1 decade ago

    我男朋友昨天電腦也出現這個問題

    你直接把數據機上的那條網路線拔掉再插一次

    就可了…試試看吧

    Source(s): 我們是這樣子解決的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answers? You can sign in to vote the answer.
  • 1 decade ago

    因為你沒辦帳號

    她的左下角有一個加入會員擬辦好呢要把搭給你的網址記下來才能登入

    Source(s): 自己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