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asked in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decade ago

幫我想一些有關聯的單字 ( 英文 )~ 20點!

其實是在玩遊戲啦~~

村莊名字想不出來...

我想要10個互相有關聯的英文字~

想要關於: 1.科幻

2.自然科學( 天文.地理 )

3.史詩( ex.亞瑟王...等 )

4.軍事術語

英文的喔!

最佳解答=我最滿意的那個

2 Answers

Rating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因為我個人有玩 Travian,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個??

    因為我有3 個城市, 所以我都想整套的城市名稱...

    ~九大行星 (神明名稱)~

    Mercury

    Venus

    Earth

    Mars

    Jupiter

    Saturn

    Uranus

    Neptune

    Pluto

    ~羅馬將領~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oman_general...

    非常多...直接PO 網址給你

    ~希臘神話~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eek_gods

    更多...還是直接PO 網址給你

    ~軍事術語~

    division

    brigade

    regiment

    battalion

    company

    platoon

    squad

    ~我個人的城市名字~

    Stalingrad (史達林格勒)

    Sihang Warehouse (四行倉庫)

    Pearl Harbor (珍珠港)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1.科幻

    scifi <科幻>

    astrospace <宇宙空間>

    cosmic ray<宇宙光>

    2.自然科學

    planet <行星>

    planetarium<天文>

    solar system <太陽系>

    geognosy<地質學>

    geography<地理>

    earthy<土質>

    terrene<土質>

    natural philosophy<自然科學>

    physical science<自然科學>

    galaxy<銀河系>

    3.史詩

    epopee<史詩>

    epic<史詩>

    Arthur<亞瑟>

    Galahad<亞瑟王的圓桌武士之一>

    Gawain<圓桌武士中之一>

    4.軍事術語

    militarist<軍事家>

    strategist<軍事家>

    strategics<兵法>

    military exercise<軍事演習>

    war game<軍事演習>

    stronghold<堡壘>

    entrench<保衛>

    Source(s): 我+loxa英文字典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