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佳 asked in 美容與造型化妝 · 1 decade ago

急贈20點!!化妝品、保養品的英、日文

想煩請各位大大幫忙告訴我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洗面乳、

身體乳液、身體滋養霜、沐浴乳、

去角質、

洗髮精、潤髮乳、

粉餅、粉底霜、隔離霜…等等,

只要有關化妝品、保養品的英、日文皆可

(最重要的是上述這些,越詳細越好不論單字、片語)

很重要,上班會需要用到

謝謝各位

最佳解答者贈20點

2 Answers

Rating
  • 1 decade ago
    Best Answer

    希望以下這些能幫到你

    想破頭><

    1.粉底 : Foundation

    2.液狀粉底 : Liquid Foundation

    3.膏狀粉底 : Cream Foundation

    4.粉狀粉底 : Powder Foundation

    5.口紅 : lip stick

    6.唇油 : lip gross/lip gel

    7.護脣膏 : lip balm

    8.唇膏《口紅》 : Lipstick → 唇彩 Lip Gloss → 唇筆 Lip Liner

    9.唇蜜 : Lip Balm

    10.化妝水 : toner

    11.去角質凝膠 : Facial Scrub Gel

    12.乳霜 : cream

    13.眼影 : eye color/ eye shadow

    14.睫毛膏 : mascara volume-濃密 length/lash纖長 curl捲俏

    15.眼線筆 Eyeliner (液狀 Liquid)

    16.睫毛膏 Mascara

    17.假睫毛 False Eyelashes

    18.眼線液 : Eye-Liner Fluid → 眼線筆 Eye Liner Pencil

    19.鑷子 : Tweezers

    20.珠光 : Shimmer

    21.乳液:Lotion

    22.粉撲 : Puff

    23.果酸:tartaric acid

    24.面膜:emergency mask

    25.去角質:go to the keratin

    26.收斂水:Astringents

    27.洗面乳 : face/facial cleanser

    28.遮暇膏 : concealer

    29.睫毛夾 : Eyelash Curler

    30.粉底海綿 : Foundation Sponge

    31.毛孔收縮 :pore constringency

    32.臉部去角質 : scub

    33.臉部保濕 : moisturizer

    34.控油產品 : oil-control

    35.日霜 day cream

    36.晚霜 night cream

    37隔離霜 : foundation premier

    38.粉餅 : Pressed Powder

    39.蜜粉 : Loose Powder

    40.粉撲 : Sponge or Puff

    41.腮紅 : Cheek Color / Blush

    42.刷子 : Brush

    43.眉筆 : Eyebrow Pencil

    44.眉膏 : Brow Gel

    45.眉筆 : Eyebrow Pencil

    46.眉刷 : Eyebrow Brush

    47.眉粉 : Eyebrow Powder

    48.眼影 : Eyeshadow

    49.眼線筆 Eyeliner (液狀 Liquid)

    50.睫毛膏 Mascara

    51.假睫毛 False Eyelashes

    52.亮片﹐亮粉 Glitter﹐Shimmer

    2007-05-11 04:18:53 補充:

    日文的話 我只查到這些^^

    化妝品 けしょうひん / コスメ

    口紅 くちべに

    唇蜜 グロス

    蜜粉 パウダー

    粉底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眼影 アイシャドウ

    眼線 アイライナー

    睫毛膏 マスカラ

    腮紅 チークカラー

    指甲油 マニキュア

    化粧水 ローション

    2007-05-11 04:19:07 補充:

    防曬隔離霜 UVカット サンガード

    口紅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唇蜜 リップルージュ

    護唇膏 リップバーム/薬用〔やくよう〕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遮瑕膏 コンシーラー

    亮片睫毛膏 スパークルマスカラ

    纖長睫毛膏 ロングマスカラ

    濃密睫毛膏 ボリュームマスカラ

    白色眼線筆 ホワイトアイライナーペンシル

    眼線液 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隔離霜 メイクアップベース

    蜜粉 フェイスパウダー

    密粉餅 パウダ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眉筆 アイブロー

    晚霜 ナイトクリーム

    按摩霜 マッサージクリーム

    面膜 パック

    Source(s): 自己, 知識+, 知識+
  • 1 decade ago

    化妝水:けしょうすい

    精華液:エッセンス

    乳液:にゅうえき

    洗面乳:せんがん.せんがんフォーム(洗顔フォーム)

    身體乳液:ボディーローション

    身體滋養霜:ボディークリーム

    沐浴乳:ボディソープ

    去角質:(臉?身體?):かくしつとり(角質取り) or スクラブ

    洗髮精:シャンプー

    潤髮乳:リンス

    粉餅:ファンデーション(パウダー)

    粉底霜:ファンデーション(リキッド)

    隔離霜:したじ(下地)

    其他您還想知道什麼呢...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