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讓我載N73的程式??

我在買N73之前有說過它可以灌衛星導航的程式來用!

可是我卻都找不到哪裡可以有這個程式讓我載來灌。。。

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我可以下載的載點。。。謝謝~

還有~我N73裡只有一個貪食蛇的遊戲。。。不知道哪裡還能載到其他好玩的遊戲??

也希望大大們能提供我~謝謝!

最佳解答我願意送20點~

5 Answers

Rating
  • Tang
    Lv 5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Joy-Box     http://www.joy-box.com/%E9%80%99%E6%98%AFNokia%E7%... 『3D動畫圖片』 ....超多『佈景主題』等等...  補充一個密技進到首頁後,左下方靠進中間有一個搜尋器1)選擇你的手機廠牌跟型號2)選擇你要搜尋的類別 (搜尋佈景主題選 『圖片桌布』 那一個類別)(搜尋3D動態圖片選 『影片動畫』 那一個類別)3)不需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你要的全系列符合 N73 手機的產品囉^^ ===================================================《如果你只想要免費的產品也可以!》先去加入Nokia官方網站的免費會員,每個月就可以獨享Joy-Box的『免費遊戲』或是『免費佈景主題』或是『免費3D動態圖片』,每個月都不同!這些免費商品只給Nokia的使用者獨享,除了免費商品之外,還有只給Nokia會員獨享的扣扣商品ㄛ!下面這連結這一期 Nokia會員電子報所提供的免費與折扣商品Enjoy~^^http://www.joy-box.com/joybox/include/project/noki...

    圖片參考:http://www.joy-box.com/include/upload/40/40_6_2391...

      支出管理軟體       世界通新聞產品實在太多了...有興趣了話自行去挖寶吧~^^PS.網站上沒有你說的衛星導航的程式,提醒你一下 =)

    Source(s): 做手機加值服務的ME
  • 1 decade ago

    Joy box影音下載城

    裡面有專屬N73的軟體可供下載

    不過要付費

    好像有時也有免費的

    Source(s): 自己
  • 1 decade ago

    這是TEC要先注冊就會有s60的系統跟遊戲可以下載

    http://www.tecic.com.tw/MMC_Club/phpBB2.0.17/index...

    這是mobile life 論壇可以下載

    http://www.mml.com.tw/forumlist.php?f=257

    以上這兩個是台灣最有名的可以先去看看

    你們也有你要灌的衛星導航我有灌過好像是mobile life 如果找不到我寄給你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answers? You can sign in to vote the answer.
  • 小蝸
    Lv 6
    1 decade ago

    這很多看自己需要什麼就下載吧第一步→打入網址http://member.xuite.net/HiReg/loginform2.jsp?versi... 11673a56ea24&cp_reg_info=null 第二步→填入帳號:lovewithapple 密碼:3939889 第三步→1..選擇需要的檔案2.點選((下載)) 第四步→下載認證,請填入上方數字於框框中。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