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Anonymous asked in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decade ago

急求翻譯 歌劇魅影 (20點) 大略翻譯即可

Once more, I ran. Yet I was tired of running, tired of Shahs and Sultans. All I wanted to do was live like other people.

I traveled back to France and worked as a builder of ordinary houses. Then all Paris began to buzz with excitement.

A new opera house was to be built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I was biven the contract to build the foundation.

What an opera house it was going to be! Huge. Made of the finest marble. Yet the beauty of the Opera House did

not interest me. My work was what lay below the Opera House. There were five cellars going deep into the earth.

Stables for the horses used in the operas. Fourteen furnaces. Dressing rooms for over five hundred singers and

dancers. One hundred closets for musical instruments. At the bottom of the fifth celar was a lake. Its water

could be pumped up to the stage to make waterfalls. It was all a perfect playground for me. One day, I was

working in the first cellar. I glanced up and saw the Persian I greeted him warmly. "What are you doing in Paris?"

"Looking for you," he said.不用全部翻譯 只要這一段的大意 的翻譯就可以了

3 Answers

Rating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更加, 我跑了。 我對跑是疲乏, 疲倦於Shahs 和Sultans 。 所有我想做將居住像人民。我旅行了回到法國和工作了作為普通的房子建造者。 然後所有巴黎開始嗡嗡叫以興奮。 一個新歌劇院將被修造在城市的心臟。 我是biven 合同建立基礎。歌劇院這打算是! 巨大。 做最美好的大理石。 歌劇院的秀麗不感興趣我。 我的工作是什麼放置在歌劇院之下。 有五個地窖進入深深地球。 槽櫪為馬被使用在歌劇。 十四個熔爐。 化裝室為五百位歌手和舞蹈家。 一百壁櫥為樂器。 在底部第五celar 是湖。 它的水能抽由階段決定做瀑布。 它是所有一個完善的操場為我。 一天, 我是 工作在第一地窖裡。 我掃視了和看見了我溫暖地招呼他的波斯人。 "您做□什麼在巴黎?" "尋找您,"他說。 不好意思!!我是測試一下這個翻譯器的功能,所以拿這篇來翻譯看看晚一點有空會再進來修改這個翻譯器的網頁我要貼到我們家族酷連結下一次就不會搶輸別人了!!!知識+家族 歡迎加入討論!!! ╠。☆ ★。知。識。╬㊣╭☆。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_w_a_n_t_to_k_n_o_...

2005-10-30 18:06:43 補充:

第1個回答的跟我一樣

全都是用翻譯網站翻譯的

還Me勒

• 1 decade ago

再一次,我跑。 然而我對賽跑感到厭煩,王和回教君主疲倦。 全部我想要做是活的像其他的人。

我向後地對法國旅行而且擔任一個平常房子的建立者。 然後所有的巴黎開始以刺激發出嗡嗡聲。

一個新的歌劇院是在城市的心中被建造。 我是 biven 契約建立基礎。

什麼一齣歌劇收容的它將會是! 極大的。 最好的大理石製造。 然而歌劇院的美人做

不使我感興趣。我的工作是在 O 下面放置的東西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更加, 我跑了。我對跑是疲乏, 疲倦於Shahs 和Sultans 。所有我想做將居住像人民。我旅行了回到法國和工作了作為普通的房子建造者。然後所有巴黎開始嗡嗡叫以興奮。一個新歌劇院將被修造在城市的心臟。我是biven 合同建立基礎。歌劇院這打算是! 巨大。做最美好的大理石。歌劇院的秀麗沒有感興趣我。我的工作是什麼放置在歌劇院之下。有五個地窖進入深深地球。槽櫪為馬被使用在歌劇。十四個熔爐。化裝室為五百位歌手和舞蹈家。一百壁櫥為樂器。在底部第五celar 是湖。它的水能抽由階段決定做瀑布。它是所有一個完善的操場為我。一天, 我工作在第一地窖裡。我掃視了和看見了我溫暖地招呼他的波斯人。"您是什麼做在巴黎?" "尋找您," 他說。

這是用網站翻譯,所以有點怪怪ㄉ,請多多包容!

Source(s): ME+網站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