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no longer empty,

with you in my heart , in my heart

如題~~麻煩一段一段翻譯~~不要給我去其他網站(如歌詞帝國)

3 Answers

Rating
  • Anonymous
    2 decades ago
    Favorite Answer

Are we at war tonight今晚的我們是處於戰爭中嗎Will there be angels whispering to me Goodnight會有天使對我輕聲訴說晚安嗎Don't wake when the lightning strikes當閃電來臨時別驚醒My heart for you is true我對你的真心是千真萬確的Let no one take that from you任何人無法從我這裡奪走你Time is running tight當時間緊湊的飛逝Can't change from wrong to right無法改變的是,是非對錯So, I'll close my eyes and dream a little所以我會閉著雙眼試著作夢Just like how we used to be, Baby寶貝,就像我們以前那樣It's time to say farewell現在該是告別的時候了No need to cry or feeling sorrow不需要痛哭的回應或感覺到悲傷It's alright , all in the book of life不用擔心憂慮,所有一切在人生的課題裡早已注定好了Heaven grant me one last wish I beg you而上天將賜予我最後一個願望Let me say these words before I go我乞求你,讓我在離開前說出這些話語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愛你會直到時間的盡頭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 I'll hold you by my side用我的每吋呼吸 輕輕擁著你在我身旁But I'll rest in peace但我會安然無恙的全身而退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親愛的,你願意讓我跟隨著你,垂死在你的懷抱裡嗎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只有你能讓今晚的暴風雨平息Only you can change my world from black to white只有你能轉換我的世界,由黑轉為白So, I'll close my eyes and dream a little more所以我會閉著雙眼試著作更多夢Are we at war tonight今晚的我們是處於戰爭中嗎Will there be angels whispering to me goodnight會有天使對我輕聲訴說晚安嗎Don't wake when the lightning strikes當閃電來臨時別驚醒Heaven grant me one last wish i beg you而上天將賜予我最後一個心願Let me say these words before I go我乞求你讓我在離開前說出這些話語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愛你會直到時間的盡頭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 I'll hold you by my side用我的每吋呼吸 輕輕擁著你在我身旁But I'll rest in peace但我會安然無恙地全身而退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親愛的,你願意讓我跟隨著你,垂死在你的懷抱裡嗎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只有你能讓今晚的暴風雨平息Only you can give me strength to fight只有你能給予我戰勝的力量Till the sky is burning , it's the end of time直到天際火紅時才是時間的盡頭Look ahead tomorrow, a long and winding road向著未來看,明天是條漫長而無邊際的路Keep the faith of mine, don't let it go堅持我的信念別鬆開手You're the only reason, night ain't growing cold你是讓黑夜不降溫的唯一理由What will I do, without you沒有你的我該何去何從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愛你直到時間的盡頭With every breath of mine, I'll hold you by my side用我的每吋呼吸 輕輕擁著你在我身旁But I'll rest in peace但我會安然無恙地全身而退My sweet heart would you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with you親愛的,你願意讓我跟隨著你,垂死在你的懷抱裡嗎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只有你能讓今晚的暴風雨平息Only you can make my world so bright,life, no longer empty,只有你使我的世界光亮,使生命不再空洞 生活不在感到空虛With you in my heart, in my heart在我心裡至始至終,只有你

Source(s): ME
  • 2 decades ago

這首歌真好聽

• 2 decades ago

是 我們 大西洋時間 戰爭 在今晚 將 在那裡 鈹 angels 低語 向 甲基 晚安 先生't 醒來 何時 這 閃電 strikes 我的 心臟 為了 你 艾賽亞 真實的 讓 諾 一個 拿 那 從 你 時間 艾賽亞 賽跑 緊的 能't 改變 從 錯誤的 向 右派 這麼 我'少年棒球聯盟 關閉 我的 eyes 和 夢 一 小的 正好 喜歡 怎樣 我們 習慣於 向 鈹 嬰兒 它's 時間 向 說 票價-很好地 諾 需要 向 叫喊 手術室 感覺 悲痛 它's 沒問題地 , 一切的 銦 這 書 的 生命 天國 同意 甲基 一個 最後的 希望 我 乞討 你 讓 甲基 說 這些 words 早於 我 去 我 將 愛 你 直到 這 末尾 的 時間 帶著 每一 呼吸 的 礦, 我'llhold 你 透過 我的 邊 但是 我'少年棒球聯盟 休息 銦 和平, 我的 甜的 心臟 將 你 讓 甲基 死 銦 你的 武器 帶著 你 唯一的 你 能 停止 這 雨 在今晚 唯一的 你 能 改變 我的 將 從 黑色的 向 白色的 這麼 我'少年棒球聯盟 關閉 我的 eyes 和 夢 更多的 是 我們 大西洋時間 戰爭 在今晚 將 在那裡 鈹 angels 低語 向 甲基 晚安 先生't 醒來 何時 這 閃電 strikes 天國 同意 甲基 一個 最後的 希望 我 乞討 你 讓 甲基 說 這些 words 早於 我 去 我 將 愛 你 直到 這 末尾 的 時間 帶著 每一 呼吸 的 礦, 我'llhold 你 透過 我的 邊 但是 我'少年棒球聯盟 休息 銦 和平, 我的 甜的 心臟 將 你 讓 甲基 死 銦 你的 武器 帶著 你 唯一的 你 能 停止 這 雨 在今晚 唯一的 你 能 給 甲基 力 向 打仗 直到 這 天 艾賽亞 燃燒的 , 它's 這 末尾 的 時間 看 在前 明天, 一 長的 和 繞 公路 持有 這 信念 的 礦 先生't 讓 它 去 你'不動產 這 唯一的 理由 黑暗 核准項目名稱't growing 冷的 什麼 將 我 防禦命令 , 無 你 我 將 愛 你 直到 這 末尾 的 時間 帶著 每一 呼吸 的 礦,我'llhold 你 透過 我的 邊 但是 我'少年棒球聯盟 休息 銦 和平 .我的甜心臟你(們)讓我在你(們)的臂(武器)中死(滅)亡此時有你(們)僅僅今晚你(們)能夠僅僅停止雨你(們)能夠不再使我的世界那麼明亮, 生命, 空, 與我的心臟中的你(們), 在我的心臟中。

Source(s): 用譯典通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