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Anonymous
Anonymous asked in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decade ago

什麼意思呀???(日文翻譯)

請問一下這些日文是什麼意思呢(共33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蠻多的...........知道的請盡量回答囉!3Q~ ^^

最佳解答可以得到20點!!

6 Answers

Rating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Favorite Answer

    ㌎gallon :(容積單位)加崙

    ㌏gamma :(r)(物理)伽瑪射線;r射線

    ㌐ giga :十的九次方,記號G

    ㌑ guinea :英國的通貨單位之一(1971年廢)

    ㌒ curie :(放射能的單位)記號Ci

    ㌓ guilder :(荷蘭貨幣單位)盾

    ㌕ kilogram :公斤

    ㌖ kilometer :公里

    ㌗ kilowatt :(電)千瓦特

    ㌙ :日本では「グラムトン」を用いるので, 1トン=1000kgw

    ㌚ :クルゼーロは、テレビアニメ『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に登場する快速飛行艇の名前。浮き岩を二個並列に備え、商船で一般的な帆走のみならず機走を併用することで高速を得ている軍用艇。アレン・シェザールの任地であるカステーロ砦に配備されており、アレンの指揮のもと、ガデス軍曹以下の乗組員が運用している。監督(かんとく)の赤根(あかね)和樹(かずき)はサッカーファンとして知(し)られており、クルゼーロの名(な)はサッカークラブのクルゼイロに由来(ゆらい)する。続(つづ)く『ジーンシャフト』では、さらなる用語(ようご)の引用(いんよう)が見(み)られる。

    ㌀ apart :公寓

    ㌁ alpha :希臘字母首字;開始;未知數;成績未定符號;日本年末多發給的津貼

    ㌂ ampere :安培

    ㌄ inning :(棒球,板球等)一局

    ㌅ inch :吋;英寸

    ㌆ weon :韓國的通貨單位之一

    ㌈ acre :英畝(4.047平方公尺)

    ㌉ ounce :(重量,容積的單位)盎司

    ㌊ ohm :(電)歐姆

    ㌋ :海浬(1海浬=1852米)

    ㌌ carat :克拉

    ㌛ krone :(丹麥,挪威的貨幣單位)克郎

    ㌜ case :箱;場合;鉛字盤;(語法)格

    ㌝ :チェコの通貨単位コルナ。 補助通貨はハレル。

      1コルナ=100ハレル。

      コルナ=4.149円=0.0381米ドル

    ㌞ corporate house :(分套出售的)公寓式住宅

    ㌟ cycle :周期;周波;脚踏車

    ㌠ centime(法) :(法國或瑞士的貨幣單位,等於百分之一法郎)生丁

    ㌤ dozen :(十二個)打

    ㌥ deci(法) :(符號為d)基本單位的十分之一

    ㌦ dollar :美元

    ㌧ ton :(重量單位)噸;(容積單位)噸

    ㌨ nano :(十億分之一)毫微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1 decade ago

    ガロン = 加侖 (計算重量的)

    ガンマ = Gamma-亞麻油酸

    ギガ = G(GIGA) = 10的9次方 = 2的30次方 = 1,000,000,000 bytes

    ギニー = 這個應該不是地名” 幾內亞”吧??!!

    キュリー = 放射性的強度單位

    ギルダー = 基爾德, 荷蘭的貨幣單位

    キログラム = 公斤

    キロメートル = 千公尺..(1キロメートル等於1000公尺)

    2005-09-09 01:55:43 補充:

    キロワット =

    グラムトン

    クルゼイロ

    アパート

    アルファ

    アンペア

    イニング

    インチ

    ウオン

    エーカー

    オンス

    オーム

    カイリ

    カラット

    クローネ

    ケース

    コルナ

    コーポ

    サイクル

    サンチーム

    ダース

    デシ

    ドル

    トン

    ナノ

    喔~~~解到後來覺得好煩喔@@~~

    果然學商的我是不行的啦>'<

    把它co出來..給知道的人去解囉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1 decade ago

    這種東西阿 學工科的人都知道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1 decade ago

    是日文沒錯,但是寫法像韓文....

    這是猜謎嗎??? ~"~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answers? You can sign in to vote the answer.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這好像不式日文ㄝ~~我表哥也看不懂PS他有學一點點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 1 decade ago

    好多正方形喔

    • Commenter avatarLogin to reply the answers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