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Anonymous asked in 娛樂與音樂音樂其他:音樂 · 2 decades ago

喜愛英文歌的請進來

我在大約前年時記得ICRT有出一組CD是老歌精選的(大約是5.6年級生學生時代的歌)請問它的歌歌曲名稱是不是有人知道,如果知道的話請PO上來吧,因為好像買不到啦,非常感恩啦!

Update:

可不可以給我原唱者名字謝謝!

1 Answer

Rating
  • Anonymous
    2 decades ago
    Favorite Answer

專輯名稱:美軍電台世紀經典冠軍情歌

圖片參考:http://www.buyee.com.tw/image/product/spacelin.gif

1.BECAUSE I LOVE YOU--Shakin' Stevens2.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eiros3.SONGBIRD--Kenny G4.WITHIN YOU'LL REMAIN--Blue Jeans5.CASABLANCA--Higgin Bertie6.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the Starship7.4:55--Part of the Game8.YOU WIN AGAIN--Bee Gees9.DON'T DREAM IT'S OVER--Crowded  House10.I JUST DIED IN YOUR ARMS--Cutting Crew11.HEAVEN--Bryan Adams12.CAN'T HELP FALLIN IN LOVE--Elvis Presley貓王13.THE ONE YOU LOVE--Glenn Frey14.LOVE IS LOVE--Culture Club15.WE ARE THE WORLD--USA for Africa16.JEANNY--Falco17.LOVE ME TENDER--Elvis Presley貓王18.EVERY TIME YOU GO AWAY--Paul Young19.THE POWER OF LOVE--Laura Branigan20.CARELESS WHISPER--Wham!21.TAKE ME BREATH AWAY--Berlin22.AGAINST ALL ODDS--Phil Collins23.HELLO--Lionel Richie24.WIND BENEATH MY WINGS--Bette Midler25.ALWAYS--Atlantic Starr26.ALWAYS ON MY MIND--Willie Nelson27.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Rod Stewart28.HOTEL CALIFORNIA--Eagles29.ISLAND IN THE STREAM--Kenny Rogers & Dolly Parton30.EVERY BERATH YOU TAKE--the Police31.RIGHT HERE WAITING--Richard Marx32.IF YOU LEAVE ME NOW--Chicago33.IMAGINE--John Lennon已附上原唱者

Source(s): 這些歌曲的確好聽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