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Anonymous asked in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decade ago

rap >>> 即興饒舌

最近在玩 "即興饒舌", 這是今天早上再學校笑我同學時唱的

不知道有沒有錯, 誰可以幫我檢查一下?

ooh girl, that' s too damn bad

your boyfriend is a focking gay

what more can i say

no more i can add

chinese valentine' s day

我者有哪個 rap 高手可以指點我一下

或幫我在多掰幾句~ hee hee

我想把他收錄成 cd 送給他, 哈哈哈

6 Answers

Rating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Best Answer

    ooh girl, that' s too damn bad

    your boyfriend is a focking gay

    what more can i say

    no more i can add

    chinese valentine' s day

    ========================

    u see ur mum and dad

    fxxking 4 da whole day

    u cant beleive that heh

    bt it makes u high

    it makes u sweat

    wana run away

    2 ur so-called friend

    they dont giv a fxxk

    bt wana hook ju(you) up

    c ur boob blows them hard

    itz done and giv me five

    pick up ur hello-kitty phone

    adjust ur mother fxxk thong

    and talking ur own tone

    saying ma-li-ma-li bom

    (uh-ha ya please girl)

    dont u dear do it, bay(=baby)

    life isnt work this way

    so please dont wait

    this is so wrong

    piz listen to my song

    it makes ya strong

    *chorus(用唱ㄉ)

    take ur wings and fly 2 free baby

    leave matters behide and follow my beat

    ride wiz me then u'll get in 2 ur dream

    drift ur soul 2 me, unlock ur spirit and let it be~yea!

    nothing is perfect in ths world

    remember keep walk..ing(這 ing 不要發太大聲)

    some1 will make ya warm

    dont know who dont know what

    release urslef and dont ask why

    tracking wonder and let it be mine

    im a fool, bt sure ill be fine

    just a matter of time

    ill stand on my side

    u r one of my kinds

    so dont try to hide

    kill all fxxkers' pride

    and watch them how 2 die~

    *chorus

    take ur wings and fly 2 me baby

    leave matters behide and follow my beat

    ride wiz me then u'll get in 2 ur dream

    drift ur soul 2 me, unlock ur spirit and let it be~yea!

    chorus我想用唱ㄉ會比較好,讓人敢絕不一樣ㄉ theme...如果 chours 是由女生來唱ㄉ化那會更好! 因為要是從頭都是 rap ㄉ話會又點單調...

    你可是試試看用不一樣ㄉ樂器來搭配,像用交響樂還唱ㄉ話會更*! 中間在念ㄉ過程可以自由發揮,在有些的地方也可以用合音來做搭配, 千萬要活用,不然rap會師趣味到!

    我覺得樓上ㄉ寫ㄉ很好..你可以參考她ㄉ!

    2005-03-16 07:30:17 補充:

    opps~用太多不雅的字,請自行真昨!

    希望可以帶你你一些ㄉ想法!

    2005-03-17 07:21:23 補充:

    4got ma name~

    你是說真的嗎? haha

    謝謝你的賞識!!

    叫 Kevin 都因該很會 rap bah~ haha

    2005-03-19 08:22:38 補充:

    oh? 你們喜歡 R&B 嘛!? 我是超超超愛的..喜歡一個開車,抽跟煙,聽著R&B...hahaha

    2005-03-19 16:35:53 補充:

    haha 好台客..red & blue..

    那這樣黃梅調不是就是 yellow & plum, 簡稱 Y&P??? hahaha 果然跟台客不分上下!

    R&B 我是覺得 usher 很不錯,還有 Brian McKnight 也是個重量級的 R&B 歌手!..唱R&B ㄉ人太多了!!

    唱 rap ㄉ人也不少,不過我對 rap 真的沒啥研究,聽多了話感覺掉掉都岔不多,喜歡聽一些不一樣ㄉrap,但rap 又有分 west coast rap and east coast rap..太多了...不然我們在出個問題,看看大家喜歡 west 還是 east ㄉ rap...hahaha

    Source(s): 新聞..
  • ұ
    Lv 5
    1 decade ago

    MJ算是R&B中的new jack swing風格..在90年代這種風格的R&B歌手很多..

  • 1 decade ago

    南岸實在是太純潔了‧‧‧ 個人喜歡西岸的G–Funk,所以喜歡的藝人當然是Dr﹒Dre、2Pac、Snoop Dogg啦! >╱╱╱< 呃‧‧‧東岸的個人就不喜歡啦!(尤其是那個J什麼Z的‧‧‧ = =)

    對哩!請問一下哦!Michael Jackson的也算R&B吧?? @ @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我可以介紹一些好聽給各位喜歡RAP和R&B 的rap有50Cent,G-unit,jay-z

    R&B有usher,mario,franki j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answers? You can sign in to vote the answer.
  • Anonymous
    1 decade ago

    還好啦~ 反正沒人聽的懂

    我想把他拿到學校的 DJ 社

    放給全校聽

    2005-03-16 14:12:30 補充:

    而且之前我在學校的廣播系統播 eminem 的歌都沒被怎樣了

    2005-03-17 16:26:16 補充:

    wow!! we have 2 kevins here!!

    恩!! i am his biggest fan!!

    不是哦, 這篇饒舌的前幾句是我自己邊的, 那個時候超好笑的, 他的男朋友是同性戀!!

    ------------------------------------

    你們喜歡阿姆嗎?

    2005-03-18 16:37:38 補充:

    哈哈哈

    誰說女生就不能 rap ?!

    唉~ 我們學校的人吼... 都超土的

    他門連 hip hop 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用跟他們說 r & b 了啦

    2005-03-19 11:24:43 補充:

    恩 我都知道了阿

    我喜歡 eminem 50cent and usher

    我們班的台客很多

    有一次, 我說我喜歡聽 r&b, 他們竟然以為是台灣的一個團體"red & blue", 爛死了

    我之前從沒聽過有這個團體

    我都不聽華人的

    2005-03-22 15:30:13 補充:

    西岸和東岸的饒舌歌手一大堆

    南岸的饒舌就沒幾個了

    Nely 跟 Outkast 算是代表吧

  • 1 decade ago

    ooh girl, that' s too damn bad

    your boyfriend is a focking gay

    what more can i say

    no more i can add

    chinese valentine' s day

    always a heart-broken day

    i want you to be my date

    we'll spend da day

    leave that s*** head

    or i knock off his dick head

    still feel the same

    with you in my game

    life won't be the same

    ain't nobody know my name

    believe me again

    only you are my fan

    im not a gang

    but your bang

    dum know how i got this way

    wanna be your wing

    take you fly away

    dum stay in my way

    we make in da nasty way

    yeah~in da sexy way

    2005-03-16 17:12:17 補充:

    又一個KEVIN....

    你寫的也不賴唷~

    2005-03-17 16:11:10 補充:

    4got ma name:

    你應該是eminem的超級歌迷吧

    你的自我介紹裡有他的歌詞

    這篇饒舌的開頭好像是8 MILE裡面EMINEM在工廠吃飯時跟LUDACRIS對唱的橋段!!

    2005-03-18 02:07:49 補充:

    我是蠻喜歡eminem的~

    很欣賞他的勇氣

    喜歡他歌詞的直接

    佩服他的成長過程

    演藝圈要是能多幾個他

    少一點老是在唱愛來愛去的歌手

    這個世界

    會變的更有趣

    4got ma name:

    你唸國二喔??

    真難得有國中的女生喜歡饒舌樂

    感動~"~

    2005-03-21 15:26:39 補充:

    rap這種音樂,節奏是最重要的,節奏輕快,重拍強烈,令人爽到翻!!

    再來歌詞內容,言之有物最好,反應生活週遭不滿或是感人肺腑的歌詞,總令人再三讚嘆!!

    Dr.Dre同門的實力都很棒

    其他的像是NAS也不錯,歌詞十分有料!!

    重金屬搖滾+饒舌也很棒=>

    limp bizkit或是linkin park,皆為上上之選阿!!

    很多人問:什麼是hip hop??

    很簡單,最簡單的解釋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愛"

    2005-03-25 00:32:50 補充:

    haha~ thaz ok!!

    Source(s): K.Piddy da punk nicka
Still have questions? Get your answers by asking now.